晴時多雲

NBA》字母哥在90年代只能打替補? 尼克名將點出看法

2022/02/28 14:24

亞德托昆波。(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字母哥」亞德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去年率公鹿贏下總冠軍,為自己再添一筆功績,不過尼克退役名將歐克利(Charles Oakley)仍不買單,竟說這位2屆MVP在他的年代只能打替補。

歐克利日前上播客節目訪問提到亞德托昆波,主持人先是稱讚字母哥的表現,「看他打球非常耳目一新,他擁有過去年代球員的競爭心態,會令人感覺過往的NBA回來了。」歐克利則回應,「他就是做他該做的事,我對他的能力總是持懷疑態度,因為他不能投籃,不過他去年的表現(總冠軍)贏得我的支持。」

雖然歐克利先給了字母哥讚許,但話鋒一轉,他仍認為亞德托昆波的打法很難在他的年代生存,「亞德托昆波在我們那個年代會遇到很多挫折,對手會盡量讓他在外線出手,他不能像現在自由使用歐洲步,因為會有人把他擋下來,在我看來他只能夠從板凳出發。」

「2屆MVP只能打替補?」主持人也震驚回覆歐克利的言論。歐克利生涯顛峰在90年代,並與名人堂中鋒尤恩(Patrick Ewing)在尼克組成雙塔殺進總決賽。但另一位傳奇中鋒歐尼爾(Shaquille O'Neal)則給予不同評價,並曾對外公開讚美亞德托昆波。

歐克利。(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