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兄弟隊內賽 余謙最快147公里、岳政華雙安

2022/02/28 14:44

余謙。(中信兄弟提供)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中信兄弟今天再安排第2場隊內賽,同樣只打5局,且棒次輪替彈性安排。中信今天投手群調整狀況不錯,大物新秀余謙2局投出6上6下,最快球速147公里。

白隊先發余謙首局被江坤宇敲安,但隨即製造出雙殺,形成另類3上3下,次局續投接連解決詹子賢、陳文杰和宋晟睿。兄弟隊內賽安排不少投手輪番上陣,黃隊先發李吳永勤只投1局,但也送出2次三振。

余謙。(中信兄弟提供)

打者群方面,白隊岳政華單場雙安演出,黃隊則分別由王威晨犧牲打和宋晟睿適時安打各攻下1分,終場2:0勝。

兄弟此役利用官方twitch帶給球迷直播。有趣的是,連兩天未下場的許基宏,最後1局還客串球評,獲得聊天室球迷一致好評,許基宏也在轉播當下報平安,說自己是因腳部疲勞而未下場,但仍有正常練球,並無大礙。

岳政華。(資料照,記者李惠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