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花滑》瓦莉娃將被拋棄?冰雪女王門下3蘿莉霸榜 俄國皇帝完敗

2022/02/28 15:30

「花滑皇帝」普魯申科。(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花滑俄羅斯青年盃於27日舉行,根據俄羅斯媒體的報導,這次賽會全都是由「冰雪女王」圖貝瑞茲(Eteri Tutberidze)的學生霸佔頒獎台。

雖然代表俄奧會參加今年冬奧的俄羅斯三娃都缺席,不過國內其餘頂尖的滑冰選手齊聚一堂,仍是俄羅斯最具代表性的盃賽,分別是14歲的阿卡契娃(Sofia Akateva)獲得金牌,14歲的佩卓西安(Adelia Petrosian)拿下銀牌,13歲的多波耶葛拉索娃(Alisa Dvoeglazova)獲得銅牌。

日本媒體《東京體育》認為,圖貝瑞茲放眼2026米蘭冬奧,可能會將訓練重點放在這三位天才少女身上。至於本屆受禁藥風波影響的瓦莉娃(Kamila Valieva)下一屆冬奧就19歲了,過了圖貝瑞茲訓練政策的高峰期。

前奧運金牌、綽號「花滑皇帝」的普魯申科(Evgeni Plushenko)本次擔任教練也受到關注,但他的學生無一進入前三名,俄媒指出他在圖貝瑞茲軍團的厚牆前完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