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世羽聯發聲力挺烏克蘭! 將制裁俄羅斯與白俄羅斯

2022/02/28 17:26

BWF發聲明表示將制裁俄羅斯與白俄羅斯。(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俄羅斯入侵烏克蘭戰第4天,眾家運動明星以及諸多體育相關的國際組織都發聲抵制俄羅斯的侵略行為,今天世羽聯(BWF)也發聲明譴責,同時將取消所有在俄羅斯與白俄羅斯舉辦的賽事,並禁止兩國的國歌與國旗出現在賽場上。

BWF透過公告表達對烏克蘭全體國民以及烏克蘭球員、教練的關心,且支持國際奧委會(IOC)對俄羅斯違反奧林匹克休戰協議(Olympic Truce)的聲明,並表達對俄羅斯與白俄羅斯政府的失望。

在譴責俄羅斯與白俄羅斯及聲援烏克蘭的同時,BWF也宣布將會採取制裁,一是將取消俄羅斯與白俄羅斯舉行的賽事。二是俄羅斯與白俄羅斯國旗將無法展示在賽事中,該國國歌也不會被撥放。BWF也表示,除非後續有新的改變,要不然這兩項制裁都會持續實施。BWF在聲明中也提到,他們將會持續與烏克蘭羽協進行聯繫與關心,必要時將會提供特殊協助。

最後,BWF也透露他們將會持續關心烏克蘭的狀況,且主動諮詢國際體壇的合作夥伴,討論是否有其他潛在的選項來對抗俄羅斯與白俄羅斯政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