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艾迪頓「主審視角」協助 余謙積極表現給教練看

2022/02/28 15:58

余謙。(中信兄弟提供)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中信兄弟今再安排隊內賽,余謙投2局無失分、最快球速147公里,隊友開玩笑說再3公里就能上看150公里。余謙說,有設定目標,想把球速催出來給教練看,畢竟很想贏在起跑點。

余謙說,投手要贏在起跑點、有個好的開始,否則太晚機會會被搶走,因此今天自己有設定目標,希望展現給總教練看,今天狀況也不錯,目標是能投到均速150公里。

余謙說:「目標開季就在一軍名單,因為如果到開季後就比較難爭取。每天想法要從零開始,把自己身體狀況跟情緒調整到最好。」

二軍投手教練艾迪頓這兩場擔任隊內賽主審。余謙說,艾迪頓在擔任主審的時候,換局都會和投手討論狀況,「教練有跟我討論球質和一些動作的穩定等細節,主要都是鼓勵投手、建立信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