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怒推溜馬中鋒領技術犯規 J.布朗批裁判吹判有誤(影音)

2022/02/28 18:23

J.布朗。(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日塞爾提克作客溜馬主場,以107:128遭地主血洗。綠衫軍整體手感不佳,團隊三分命中率更是不到3成,雙星之一的J.布朗(Jaylen Brown)更險些打出火氣,在一次防守中怒推對方中鋒畢塔吉(Goga Bitadze),隨後也領到一次技術犯規。

不過J.布朗會如此生氣,也不是完全沒有原因。事件發生在下半場,畢塔吉背框向隊友示意要球,但疑似故意將防守他的J.布朗推倒在地,只見沒有任何哨聲響起,火冒三丈的J.布朗立刻起身回推了畢塔吉一把,而此舉確實讓裁判吹哨,只不過吹的是J.布朗的技術犯規。

賽後記者會上,J.布朗批評裁判沒有給出正確的吹判,無奈解釋道:「他們漏吹那球,實在太明顯了。他們甚至重看了好幾次,也承認那就是個進攻犯規。」他也抱怨畢塔吉的舉動似乎有些超過,「那是個大塊頭,而且我認為他好像想傳達某種訊息。」

J.布朗強調,「這就是為什麼我如此不爽,那種情況下你是不能漏判的,記錄組甚至給了我技術犯規。你們不能就這樣對此事視而不見,很多情況下事情就因如此才會越演越烈。」

此役塞爾提克讓溜馬投進17記三分彈,三分球命中率更高達51.5%,令綠衫軍毫無招架之力。這也是繼12月3日後塞爾提克失掉最多分的比賽,當時他們以130:137敗給爵士。

今日J.布朗拿下全隊次高的23分,雙星之一的塔圖姆(Jayson Tatum)雖砍進全隊最高24分,但22投僅7中的命中率實在不盡理想;反觀溜馬先發5人得分皆上雙,更有4人得分皆上20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