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WTT挑戰賽》莊智淵帶領徒弟彭王維逆轉勝 離16強只差一步

2022/02/28 16:26

莊智淵。(資料照,記者劉信德攝)

〔記者許明禮/綜合報導〕WTT挑戰賽馬斯喀特(阿曼)站昨天展開資格賽,「桌球教父」莊智淵和「桌球詩人」彭王維的師徒組合,今天在男雙資格賽首輪以3:1逆轉法國組合,只要再贏1場就可闖進16強正賽。

這一站賽事,台灣一哥林昀儒因為和歐洲冠軍杯四強戰撞期被迫退賽,鄭怡靜的混雙搭檔也換成18歲小將黎昕祐。

南雙方面,廖振珽和黃彥誠直接晉級正賽,莊智淵和彭王維則從資格賽出發,他們首輪遭遇法國的羅蘭德/藍伯特,首局雖以4:11讓出,但次局起掌控局面,以11:6、11:5、11:8連下三城,下一場將和羅馬尼亞的伊歐內斯庫/莫維里努爭奪正賽門票。

男單方面,台灣隊在資格賽遭到重創,黃彥城首輪以2:3遭法國的哈爾查德逆轉;彭王維和黎昕祐則在次輪以1:3分別敗給中國的曹巍、向鵬。廖振珽也以0:3栽在羅馬尼亞的齊瑞塔手上。

女雙方面,國內兩大傳奇老將黃怡樺/劉馨尹展開跨球團的合作,首戰就充滿戲劇性,黃劉配在第4局驚險化解兩個賽末點後士氣大振,最終以11:6、9:11、10:12、14:12、11:3逆轉新加坡的許凱欣/張菀玲,距離16強正賽只差1勝。

女單方面,黃怡樺、黃愉偼和李昱諄都順利挺進資格賽第二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