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B.西蒙斯驚傳背部痠痛 籃網主帥受訪透露現況

2022/02/28 21:03

B.西蒙斯。(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雖然B.西蒙斯(Ben Simmons)被交易至籃網後終於開始隨隊練球,但知名記者查拉尼亞(Shams Charania)在個人推特指出,B.西蒙斯因背部痠痛的問題,目前正在針對該部位進行加強及治療,對此總教練奈許(Steve Nash)在受訪時談到了B.西蒙斯的身體狀況。

由於B.西蒙斯自從去年六月七六人對上老鷹的季後賽後就沒有打過任何一場職業賽,對此奈許在受訪時表示:「B.西蒙斯並沒有受傷,這次背部痠痛只是他重返賽場必經的過程,當選手要加速讓自己回到比賽狀態時,就很可能產生一些肌肉痠痛或緊繃的狀況而已。」

在遭遇背部酸痛問題後,查拉尼亞隨後在個人推特中表示,籃網目前並未為B.西蒙斯設立回歸時間表,也無法確定他能否在原訂的美國時間3月10日籃網對上七六人的比賽中回歸,球隊將會逐日觀察他的復原狀況後再做出進一步的決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