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iLB》不會變下一個史瓦伯? 洋基對大物補手還有規劃

2022/03/01 06:52

威爾斯預計還不會太早離開捕手守位。(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在大聯盟的陣容目前還沒有正式定案,同時小聯盟也有些許問題,不過球團表示,他們目前仍會讓2020年首輪新秀威爾斯(Austin Wells)繼續擔任捕手,還不會太早讓他離開本壘板。

根據《紐約郵報》指出,有些球探關注洋基會不會讓陣中大物威爾斯更改守備位置,因為許多球探報告都指出,威爾斯的防守功力,並不足以讓他能夠長期待在本壘板後方,就像現任紅襪強打史瓦伯(Kyle Schwarber)一樣早早離開捕手崗位。不過就目前而言,洋基還是會讓他維持原始的捕手守位。

洋基隊球員發展部副總裁瑞斯(Kevin Reese)談起威爾斯時表示:「取決於他會待在哪個層級,在2A威爾斯可以與另一名捕手Josh Breaux競爭,然後我們可能會稍微保持創意,讓他的棒子能夠留在打線當中,但這並不是因為擔心他的接捕能力。」

威爾斯在選秀時就是以捕手身分入選,雖然他曾在大學守過一壘與外野所有位置,但他堅持表示自己現在只是個捕手。威爾斯說:「我確實喜愛接捕,這肯定是要求最高的位置,而我很喜歡。」

近期威爾斯正在鍛鍊他的臂力,在選秀時他的臂力就被球探認為是他的弱項,目前大聯盟官網的球探報告也僅給他40分,低於平均的評價。然而除了臂力之外,威爾斯認為自己在接球上得造詣有顯著提升。

上個賽季,威爾斯在打擊上的表現傑出,首個職業賽季他就敲出16發全壘打,攻擊指數0.967,在亞利桑那秋季聯盟18場比賽中更繳出高達1.034的攻擊指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