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T1》于煥亞狂飆三分球扮殺手 海神教練讚不絕口

2022/02/28 19:00

海神于煥亞。(T1聯盟提供)

〔記者吳孟儒/台北報導〕高雄全家海神射手于煥亞手感火燙,前場對台啤英熊有7顆三分球、拿23分,今天對台中葳格太陽再有5顆三分彈,攻下全隊最高26分,讓教練喬伊斯讚不絕口。

全場最多落後16分的海神,在決勝節展開反撲,其中于煥亞在比賽終了前2分56秒投進關鍵追平三分彈,讓喬伊斯大讚他很有膽識,不會懼怕大場面,對球隊貢獻良多,他也提到,于煥亞不會因為板凳或先發影響比賽態度,而是一樣認真,且在場上也有十足威脅性。

于煥亞則表示,比賽後有被對手針對性防守影響,但關鍵一擊也是因為找到空檔,很開心能將球投進,此外,他也為球隊所展現出的韌性感到驕傲,「儘管我們落後,但還是鼓勵彼此,而我也一直相信我們一定會贏,而這兩場客場作戰下面臨更大挑戰,但我們還是打出團隊合作精神。」

于煥亞今天出賽47分鐘,雖連兩戰打延長賽,但他認為中間休兵一天,加上逐漸適應比賽強度,體力上不會是太大影響,而此戰他14投9中,包括外線10投5中拿26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