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T1》烏克蘭陷入戰火 經歷過戰爭的桑尼有感而發

2022/02/28 19:52

台中太陽桑尼。(資料照,T1聯盟提供)

〔記者吳孟儒/台中報導]烏俄戰爭未歇,今天T1聯盟高雄全家海神與台中葳格太陽的球員在賽前一起為烏克蘭祈禱,而來自太陽隊洋將桑尼表示,很遺憾看到戰爭,希望能趕快回到世界和平且正常生活的一天。

來自巴勒斯坦的桑尼表示,其實自己曾經歷過戰爭生活,所以特別能感同身受,他說:「一直以為疫情若能結束,世界就會恢復正常生活,但現在卻又出現戰爭,衷心希望所有事情都能趕快回到正軌。」

雖然太陽隊在主場遭逆轉,攻下36分的太陽射手何喬登表示,沒必要因為一場比賽結果不如意就感到絕望,畢竟賽後還是能跟親友相聚,他說:「烏克蘭現在還陷入戰火中,生活很糟糕,我們不該為了輸球而難過。」

至於來自澳洲的海神總教練喬伊斯則提到,自己遊走世界各地,結交了俄羅斯和烏克蘭的朋友,但因為政府的問題,導致他們都陷入困境,「我們很幸運還能在這裡打球,心與他們同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