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在228紀念日更有感和平的可貴 李洋發文談俄烏衝突

2022/02/28 20:57

李洋(左)。(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俄羅斯發起入侵烏克蘭的行動至今已經造成多人傷亡,許多人流離失所,台灣男雙奧運金牌好手李洋今日於臉書上有感而發,表示於228紀念日更有感和平的可貴。

李洋寫道:「曾經以為『世界和平』是大家想不到要許什麼願望時而許的願望,曾經以為『戰爭』只會出現在歷史教材,告訴我們過去發生的事,這幾天連假不停的看到烏俄戰爭的新聞,看到有多少無辜民眾因戰爭而死傷,看到有多少家庭因戰爭而支離破碎,祈求『停止戰爭』,希望『世界和平』此時此刻成了全世界共同的願望。」

最後李洋以英文寫道:「World peace~ No war!」、「在今天228紀念日更有感和平的可貴」。而李洋的一番話也引起許多網友共鳴,許多人都祈禱此次的衝突能夠早日結束,希望世界和平沒有戰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