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T1》胡瓏貿稱前4節在睡覺 關鍵時刻爆發有原因

2022/02/28 21:55

海神胡瓏貿。(T1聯盟提供)

〔記者吳孟儒/台中報導〕高雄海神看板球星胡瓏貿今天開賽陷入低潮,但他隊友的激勵成為他重新振作的力量,下半場覺醒攻下14分,包含延長賽獨拿6分,助隊以122:113逆轉台中葳格太陽。

胡瓏貿表示,自己打完前一場對台啤英熊後,今天並未在最佳狀態,前4節像是在睡覺,前兩節更是1分未得,但隊友不斷鼓勵他,而他也一直告訴跟自己說不要放棄,全隊打出永不放棄的精神,才能促成一場逆境求生的好戲,「這也證明我們海神就像是家人一樣的球隊。」

海神連兩戰都殺進延長賽,前一場對英熊激戰下吞敗,但這次成功改寫結局,克服最多16分落後的困境,胡瓏貿表示,團隊的求勝慾望非常強烈,且拒絕重蹈覆轍,因此最後打得更加團結。

海神共5人得分達雙位數,胡瓏貿全場9投5中拿14分,外帶8籃板、8助攻,射手于煥亞則有26分進帳,庫薩斯拿24分、13籃板,霍爾替補貢獻22分,布銳克曼13分、5籃板、5助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