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因吸毒遭聯盟驅逐近3年 前新人王距重返NBA更進一步

2022/03/01 06:52

T.艾文斯。(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在公鹿於交易中送走迪文森佐(Donte Divincenzo)及另一名康諾頓(Pat Connaughton)後衛又因右手骨折接受手術後,他們的後場戰力瞬間真空,為此他們在簽下前籃網後衛卡特(Jevon Carter)後,又將目光盯向了前新人王T.艾文斯(Tyreke Evans)。

現年32歲的T.艾文斯於2019年5月17日因吸毒違反NBA / NBPA禁毒條款,被解雇並逐出聯盟,當時宣布他必須要等2年後才能申請恢復比賽資格。但NBA官方一直到兩周前才宣布T.艾文斯可以在美東時間2月18日12點後與任何球隊進行談判簽約。

近期知名記者查拉尼亞(Shams Charania)在個人推特上指出,T.艾文斯接下來將與公鹿隊一同練球,雖然這並不表示他能成為公鹿隊的一員,但至少距離重返NBA更進一步。目前已經32歲的T.艾文斯上一次在NBA打球的2018-19賽季他仍能繳出場均10.2分、三分命中率35.6%的成績,若他在這近三年的期間仍有保持一定的訓練及水準的話,絕對有機會成為公鹿增強後場深度的好選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