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直球有一軍水準!」 平成怪物狂讚巨人20歲小將

2022/03/01 09:18

「平成怪物」松坂大輔。(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41歲的「平成怪物」松坂大輔去年球季後正式引退,之後將擔任多家媒體球評,積極事業第二春的他,今年特別走訪12球團參加各隊春訓,去了解不同球隊的春訓方式,而昨他在代言廣告記者會上,被問到誰是他本季最看好的選手,「平成怪物」點名的竟是巨人隊中的20歲投手堀田賢慎。

松坂大輔前年7月接受脊椎內視鏡手術,術後雖積極復健,想重返投手丘,但右手臂狀況卻無法改善,去年7月忍痛做出退休決定,西武球團在10月19日對上日本火腿的比賽中,替他舉辦引退賽,「松坂世代」也正式落幕,退役後這位一代名投積極發展事業第二春,日前他也親自走訪日職12球團參觀各隊的春訓情況。

而昨松坂大輔在代言廣告記者會上,被媒體問到本季最會想關注的球員時,這位名投先表示聯盟中有太多很棒的選手,要挑出一個人實在太難了,不過接著他就表示自己最喜歡的球員,應該是巨人隊的20歲投手堀田賢慎。

前巨人第一指名投手堀田賢慎。(資料照,圖片取自推特)

堀田賢慎在2019被巨人以第一指名選進球隊,但卻在2020年1月時出現手肘發炎的傷勢,雖然在2月恢復投球,不過仍在4月進行了韌帶置換手術,8月25日時已能進行傳接球,不過他的合約也在同年被球團轉為育成合約。

去年重返實戰後堀田賢慎的最快球速已經提升4公里來到155公里,新賽季他也誓言要回歸支配下球員,2月17日對上樂天金鷲的練習賽中,他以中繼投手的身分出場,飆出153公里火球還三振掉安田尚憲,1局投球被敲2安無失分,表現相當不錯。

而松坂大輔也表示集訓時看到堀田賢慎投球,就對他印象相當深刻,「他的直球是一軍等級的!雖然目前他還是育成選手,但只要健康沒有問題,相信一定馬上就會有上場的機會,我對他的表現寄予厚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