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厄文仍受限疫苗規定 紐約市長強調不會有特例

2022/03/01 09:11

籃網明星控衛厄文本季鬧出疫苗風波。(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紐約市長亞當斯(Eric Adams)昨宣布下周有望鬆綁防疫政策,但美媒隨後也點出厄文(Kyrie Irving)仍會受制於企業的防疫規定,還是無法在主場出賽,今日市長也親自證實此事,並表示不會為了厄文而破例。

亞當斯今日受訪時先是強調自己很希望紐約能夠奪冠、想要讓厄文回到主場,但表示其中有太多風險,並且與老闆蔡崇信談過,2人都非常想要找到能讓厄文上場的辦法,不過也不能夠再讓城市面臨被封鎖的狀況。

雖亞當斯昨日表示,紐約市將有望在3月7日(當地時間)取消對室內飲食、健身、娛樂等場所的疫苗要求,但厄文仍受制於私人企業的疫苗政策,該政策要求私人企業的所有員工、雇員都要打疫苗,因此即使能夠進入主場,但也無法真正站上球場打球。

亞當斯也證實此事說:「當我向無數紐約市的員工說『如果你不遵守規定,你將無法被雇用』,卻對僅僅一位球員實行特例,那這會發出錯誤的訊息,這並不是正確的做法。」

昨日亞當斯的新聞發言人其實就已在推特率先證實這項消息,並且再次呼籲「讓所有紐約人恢復正常生活的最快方法,就是讓『所有人』接種疫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