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明星中鋒才傳遭湖人釋出 七六人已準備搶人

2022/03/01 10:42

七六人補強盯上湖人準備釋出的中鋒D.喬丹。(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稍早《The Athletic》記者查拉尼亞(Shams Charania)才爆料,33歲明星中鋒D.喬丹(DeAndre Jordan)將會被湖人隊釋出,不過《ESPN》記者「沃神」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隨後卻接著爆料,七六人早就有意找他來當替補中鋒,D.喬丹應該很快就能找到頭路。

D.喬丹在聯盟中擁有13年資歷,生涯曾效力快艇、獨行俠、尼克、籃網,也是NBA歷史上唯一一位生涯至少2個賽季,單季投籃命中率超過7成的球員。上季效力籃網的他,休季期間先被交易到活塞後買斷合約,以底薪加盟湖人,然而來到洛杉磯後,以先發身份打了19場比賽後就幾乎遭棄用,出場時間、得分和多項紀錄都創下生涯新低,先前就傳出湖人早早就將他視為冗員。

不過沃納洛斯基撰文指出,有消息人士透露,自從把卓蒙德(Andre Drummond)等人打包送去籃網換回明星後衛哈登(James Harden)後,七六人就一直積極在尋找能擔任替補中鋒的人選,而將被湖人放棄的D.喬丹便成為他們首要的補強目標,無論最後D.喬丹是被揮棄還是直接成為自由球員,目前七六人都是他最有可能的新下家。

33歲的D.喬丹本季和湖人簽得是一份一年260萬美元的底薪合約,如果最後他不是以承接合約的方式,而是選擇以自由球員的身份而加盟七六人,將能為費城大軍省下230萬美元的豪華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