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杜蘭特復出快了 主帥奈許盼最快週五回歸

2022/03/01 10:49

杜蘭特。(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籃網一哥杜蘭特(Kevin Durant)遭受內側副韌帶(MCL)扭傷,日前傳出他即將歸隊的消息,今日籃網總教練奈許(Steve Nash)受訪時表示,雖然不會在今明2天就回到場上,但最快週五就能夠看到他的身影。

杜蘭特內側副韌帶扭傷休養1個多月,今日奈許今日受訪透露杜蘭特不會在今明2天與暴龍的「背靠背」出賽,不過仍舊是期盼會在本週上場,有望於台灣時間週五對戰熱火或下週一與塞爾提克的比賽中回歸。

另外新同學B.西蒙斯(Ben Simmons)因背部痠痛的問題,目前正在針對該部位進行加強及治療,根據奈許的說法,預計本週將不會進行訓練,被提問到是否會在3月中前上場,奈許則表示自己還沒評估過,還是未知數,據悉,B.西蒙斯尚未被允許進行更高強度的訓練,也因此媒體也普遍不看好能在美國時間3月10日對上七六人的比賽中回歸。

籃網目前戰績32勝29敗,排名東部第8。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