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送走詹皇是最好的選擇? 俠客:他走湖人永遠不會贏

2022/03/01 15:49

「詹皇」詹姆斯。(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湖人昨在主場以95:123慘輸鵜鶘,「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雖然砍下32分,但第三節他一次失誤後竟被主場球迷報以噓聲伺候,還有球評痛批他留在場上只是想讓個人數據好看,甚至開始出現要求送走詹皇的聲音,不過湖人傳奇中鋒「俠客」歐尼爾(Shaquille O’Neal)卻表示,若真的送走詹皇,湖人將不再有機會能拿下總冠軍。

湖人隊本季網羅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合組三巨頭,但表現卻未如預期,在交易大限截止前又毫無動作,內部已對現有陣容失去耐心,不僅魏少陷入交易傳言,《ESPN》記者溫霍斯特(Brian Windhorst)更爆料,有聯盟經驗豐富的人表示,湖人隊應該直接交易掉詹姆斯跟AD來換取未來重建的基石。

不過名人堂球星、也是曾幫助湖人締造三連霸大業的明星中鋒歐尼爾,今在出席商業活動記者會時卻表達了和其他球評不同的意見。他直言如果湖人把詹姆斯送走,那麼他們就永遠沒有機會奪冠。

「如果你交易掉詹姆斯,你就永遠沒機會贏了,」歐尼爾說道,「你必須在詹皇身邊擺些對的傢伙,他們才會贏,我認為不管是湖人的誰促成這支球隊現在的陣容,他們都必須要往前看了,重新去調整、改正那些沒做對的事情。」

而湖人昨天遭到自家球迷無情慘噓,曾經是「過來人」的歐尼爾也感同身受,「我以前也被噓過,我只能說那真的不會好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