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周桂羽國際賽打出價值 母隊主帥許晉哲點評子弟兵表現

2022/03/01 15:42

周桂羽今天對日本攻下全隊最高21分。(資料照,取自FIBA官網)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台灣隊在世界盃亞洲區資格賽3場都輸球,但效力P. LEAGUE+富邦勇士的周桂羽3戰得分都突破雙位數,對上日本之戰更斬獲21分,而富邦勇士主帥許晉哲則點評子弟兵表現,「我覺得還可以!」

193公分的周桂羽加入勇士目前兩季,由於球隊人才濟濟,未獲得太多上場時間,本季出賽11場,平均每場只打12分34秒,拿3.2分。

不過,周桂羽在隊內訓練十分認真,並在學長林志傑、蔡文誠等人身上吸取經驗,以及他勤練投籃,特別加強三分球,如今在國際賽打出不錯的表現,令外界眼睛為之一亮。

在周桂羽出征國際賽期間,許晉哲每場比賽都有關注,他透露:「我覺得桂羽打得還可以,但只能說一點點進步,他三分球穩定度還可以更好,畢竟對日本有7投4中,但下一場對澳洲剩5投1中。」

許晉哲表示,當初會願意讓周桂羽出征國際賽,除了他本身有極高意願,再來就是周桂羽有機會對國家隊做出貢獻,只是籃球還是屬於團隊運動,除了自身表現之外,更要努力為球隊贏球。

結束國際賽征戰後,周桂羽預計4月初回歸富邦勇士,許晉哲認為,周桂羽當前無論是進攻、防守都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畢竟處理球能力比不上學長級的林志傑、蔡文誠。許總說,「我們對周桂羽的期望很高,一定希望他能越來越好,未來繼續保持謙虛,以及積極努力的態度,相信他會很有成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