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T1》38婦女節女力當家!錢薇娟力推女子職籃

2022/03/01 16:23

會長錢薇娟(中)力推女子職籃。(聯盟提供)

〔記者梁偉銘/台北報導〕T1聯盟本週迎接3月8日婦女節,聯盟會長錢薇娟邀集冠名贊助商台灣運動彩券公司及所屬6球團,共同推出「T1 Women’s Week」聯盟主題週活動,寄望讓外界看到聯盟滿滿的女力,期望藉由聯盟拋磚引玉,呼籲大家關注女性議題。

T1聯盟雖是職業男籃聯盟,卻由台灣職業運動聯盟唯一的女性會長錢薇娟領導,到處都有優秀女性身影,不但調和陽剛氣息,也讓聯盟增色許多,錢薇娟說:「在我們聯盟有很多優秀女性從業人員,包括球隊領隊、教練、裁判、公關、賽務等,像是獵鷹的小馬(馬怡鴻)、海神的顧問謝玉娟、中信的Amy姊(楊淑惠),都是代表人物,大家都在各自崗位發揮所長,以他們特有的女力幫助球隊。」

獵鷹助教馬怡鴻(右)。(聯盟提供)

錢薇娟表示,期許自己是監督者,讓聯盟能在正確道路前行,「我會以女性會長角色扮演潤滑劑,讓聯盟減少紛爭,步上正軌。」

錢薇娟也透露,聯盟未來也會努力催生女子職業籃球聯盟,讓更多傑出的女子籃球員能夠在更棒的舞台奮戰,他說:「這是我擔任T1會長的使命,台灣的女籃已經空轉很久,需要新的刺激才能往前邁進,我相信T1未來一定會成立女子職籃,幫助台灣的女籃接軌世界。」

T1聯盟到處都有優秀女性身影。(聯盟提供)

T1聯盟女力滿滿。(聯盟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