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林羿豪、羅國華各投完美1局 繼續爭取味全合約

2022/03/01 16:32

味全龍投手林奕豪。(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吳清正/斗六報導〕參加味全龍春訓測試的前富邦悍將投手林羿豪和羅國華,今天在練習賽各投1局,都讓打者三上三下,味全總教練葉君璋表示,將持續在自辦熱身賽持續觀察他們的投球,是否留用3月中就會比較明確。

林羿豪只用7球就完成1局的投球,都是飛球出局,最快球速140公里,羅國華投出1次三振,最快球速143公里。

味全龍投手林奕豪。(記者廖耀東攝)

葉君璋指出,林羿豪和羅國華比較慢加入球隊集訓,進度比其它投手稍微慢一點,以他們的實力,還可以投得更好,自辦熱身賽至少再讓他們投一、兩場再決定去留。

林羿豪生涯出賽310場,拿下79次中繼成功,曾是富邦牛棚主力,但是去年因為肩膀傷勢只出賽3場,季後被釋出。林羿豪表示,雖然還在測試階段,難免會有一些不安,不過,現在也只能拚了,接下來希望在熱身賽讓味全、甚至是其它球隊看到他還能投。

林羿豪表示,雖然140公里的球速還沒有達到自己的要求,但是至少投球中和投球後肩膀都沒有出現疼痛,已經達成第1個目標,繼續向第2、第3個目標前進。

味全龍總教練葉君璋坐看台上,觀看自家球員對抗賽。(記者廖耀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