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桌球》跨球團首度合作 黃怡樺/劉馨尹攜手闖進女雙16強

2022/03/01 16:43

37歲的黃怡樺寶刀未老,和劉馨尹攜手闖進女雙16強。(桌協提供)

〔記者許明禮/綜合報導〕去年底在全國桌球錦標賽包辦女單冠、亞軍的兩大傳奇女將黃怡樺、劉馨尹,今天在WTT挑戰賽馬斯喀特站女雙資格賽次輪,再度攜手以3:1解決印度組合,挺進16強。

黃怡樺和劉馨尹分別來自合庫及國泰球團,在國內賽沒有機會合作,國際賽也鮮少聯手,這次在馬斯喀特首度合拍,首輪遭遇新加坡的許凱欣/張菀玲,在躲過兩個賽末點後,以3:2逆轉勝。

劉馨尹表示,第一場兩人默契還有待培養,加上打得太保守才會陷入苦戰,今天黃劉配慢慢進入狀況,以11:7、8:11、11:2、11:8擊退印度的塞妮/戈帕蒂,16強將遭遇中國組合錢天一/陳幸同。

劉馨尹和黃怡樺的搭配默契漸入佳境。(桌協提供)

另一組女雙陳思羽/李昱諄16強則對上羅馬尼亞的莎瑪拉/卓格蔓。

劉馨尹表示,和大賽經驗豐富的黃怡樺搭配,感覺滿好的,兩人在場上碰到問題都會一起討論,也比較敢去做變化,不會害怕失誤。

男雙方面,「師徒檔」莊智淵/彭王維在資格賽次輪以11:9、12:10、11:7收拾羅馬尼亞組合伊歐內斯庫/莫維里努,挺進16強。正賽首輪將碰上印度的賈納納塞卡倫/德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