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曹祐齊找不到好球帶 葉總:投球機制要修正

2022/03/01 16:50

曹祐齊。(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吳清正/斗六報導〕味全龍高度期待的高中新人投手曹祐齊今天在練習賽先發,但是直球找不到好球帶,總教練葉君璋指出,曹祐齊的投球機制有點問題,還好他還年輕,有時間和空間進行修正。

3月底才滿19歲的曹祐齊日前的投打實戰練習獲得教練團很高的評價,今天雖然球速仍有144公里的水準,但是一上場連投3次四壞球,原本設定投1局、25球,投到2出局已經用了24球而提前退場。

葉君璋表示,曹祐齊是非常有潛力的投手,不過,之前就發現曹祐齊的投球機制有些問題,造成他投球內容不穩定,今天就出現不好的那一面,教練團會幫助他調整。

曹祐齊表示,今天一開始直球就找不到好球帶,和捕手蔣少宏溝通後,改以滑球和變速球等變化球為主,終於可以投進想要的位置,開局容易不穩是自己最大的課題,要先找出是心理還是技術問題的影響,好好去做修正,不會急著上一軍,給自己2年的時間,準備到最好再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