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高雄鋼鐵人資金疑雲? 陳建州再度回應了

2022/03/01 17:05

陳建州。(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梁偉銘/台北報導〕針對經濟民主連合(簡稱經民連)今召開「莫讓高雄鋼鐵人成為第二個黃郁婷」記者會,直指國內職籃P. LEAGUE+(簡稱PLG)球隊高雄鋼鐵人資金來源有問題,政府迄今遲未公布調查結果,聯盟也沒回應民間質疑,對此PLG執行長陳建州再度出面解釋:「球團早已說明過了,聯盟以球團回應為主。」

PLG第2年賽季才成軍的鋼鐵人,去年11月曾被網路媒體爆料,背後恐有中資黑手操控,當時球團曾發表4點聲明澄清,內容包括:「董事長黃哲寬就任的香港無極資本並未投資球隊,球隊黃董事長目前是香港無極資本任職,也並無關聯。」、「關於媒體不停影射中資抹黑問題,球團再度表達非常遺憾。我們相信政府各部門早已在第一時間啟動調查,我們也全力配合政府公正查證作業。希望政府能盡快公布審查結果,還我們一個名譽的清白。同時,我們對於一切非事實的聲譽損害,都保留法律的追訴權。」

如今陳建州則表示,對於外界舊事重提深感無奈,希望各界尊重鋼鐵人的付出與努力,尤其先前為了世界盃亞洲區資格賽改期休兵,本週PLG即將重燃戰火,鋼鐵人3月5日即將到新竹街口攻城師主場踢館,戰況精彩可期,「3月不讓了!歡迎大家踴躍進場,用實際行動支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