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WSBL》國泰、台元下週舉辦主題日 多項好禮等你拿

2022/03/01 18:08

3月12日國泰人壽x台灣癌症基金會「戀戀國泰」主題日。(聯盟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第17屆WSBL主題日將於3月中登場,3月12日國泰人壽x台灣癌症基金會「戀戀國泰」主題日與3月13日台元紡織「全元護山」主題日,即日起開放線上報名,只要完成報名並符合主題日指定Dress code即可獲得專屬球員卡及球員親簽海報,完成中場活動挑戰再加碼限量好禮,歡迎球迷一同參與支持公益。

籃協表示:「WSBL自前年開始辦理主題日,往年都以球隊跟球迷的互動為主,今年希望能觸及不同的族群,另一方面則期望能結合社會議題讓賽事再提升一個層級,也希望透過與公益團體的合作,讓民眾能更加瞭解並支持社會議題。」

國泰女籃本次主題日與台灣癌症基金會一起攜手合作做公益,希望透過主題日活動喚起時下年輕人對於癌症預防的意識,本屆球隊也為主題日拍攝宣傳海報,國泰女籃以粉色系穿搭,營造女性專屬溫柔且堅強的形象,並與台灣癌症基金會共同合作辦理「戀戀國泰」主題日,並將本季口號「一起練」與台灣癌症基金會推動的「全民練 5 功」癌症預防新觀念作結合,除了於活動當日進行癌症防治觀念宣導外,同時也邀請民眾加入關懷癌友的行列,一起幫助癌友邁向康復之路。

3月13日台元紡織「全元護山」主題日。(聯盟提供)

台元紡織則以outdoor形象,打造野外自然的風格,閒暇時也喜歡參與露營活動的選手們提到,很享受與朋友們在戶外享受大自然風情,但同時也發現許多民眾的環境保護意識並不足夠,因此本次活動日以推廣環境保護及友愛山林為主軸,舉辦「全元護山」主題日,希望民眾能更加瞭解及重視環境議題。

兩場主題日活動自即日起開放報名,報名及活動資訊請鎖定WSBL官方平台,球賽皆為免費入場,球員卡及親簽海報僅提供完成線上報名及符合Dress code之球迷,名額有限,額滿即截止報名。

報名資訊與網頁請參考以下連結

WSBL官方網站:https://wsbl.meetagile.com/

WSBL官方粉絲專頁(FB):https://www.facebook.com/wsbl.ctba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