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原辰德歡迎大聯盟強打哈波加盟! 請大家分擔7.3億年薪

2022/03/01 19:10

費城人強打哈波今上傳讀賣巨人合成照,向日職探路引起熱議。(取自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聯盟封館持續中,費城人強打哈波(Bryce Harper)今上傳讀賣巨人合成照,向日職探路引起熱議,對此巨人監督原辰德今也被問及,是否會出手爭取哈波加盟?

大聯盟勞資尚未達成共識,再拖下去球季恐怕無法如期開打,於是哈波今日在IG限時動態,貼出自己穿上讀賣巨人球衣的合成照,表示要去「打發時間」,還寫下:「我知道你們有波拉斯的電話,來聊聊吧!」雖然哈波玩笑成分居多,仍引起許多話題。

根據日媒《東京體育》報導,今日讀賣巨人監督原辰德也被問及此事,他先驚訝說道:「為什麼是巨人隊呢?」隨後記者問及若大聯盟延後開打,是否有意爭取哈波加盟,原辰德回應:「當然歡迎。」

哈波在2019年以13年3.3億美元超大合約轉戰費城人,今年年薪高達2600萬美元(約7.3億台幣),聽聞哈波超高年薪,原辰德搞笑說道:「大家一起幫忙分擔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