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花滑》ISU出手制裁! 普廷內閣正妹老婆爆氣:太過分了

2022/03/01 21:12

前俄羅斯花式滑冰選手納夫卡。(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為聲援烏克蘭,國際滑冰聯盟(ISU)今日發表聲明,禁止俄羅斯以及白俄羅斯的運動員參賽,消息傳到前俄羅斯花式滑冰選手納夫卡(Tatiana Navka)耳裡,她爆氣痛批:「孩子們是無辜的。」

現年46歲的納夫卡,是2屆世錦賽冠軍,曾在2006年杜林冬奧於冰舞項目奪金,她也是俄羅斯克里姆林宮發言人佩斯克夫(Dmitry Peskov)的妻子。

ISU今日響應國際奧委會(IOC)的呼籲,宣布直到另行通知之前,禁止俄羅斯以及白俄羅斯的運動員參賽,對此納夫卡強烈批評禁賽行為,她接受俄媒採訪說道:「我對所有發生的事情感到非常遺憾,在政治上,所有的運動員和孩子們都是無辜的,他們與政治沒有任何關係,現在我們的運動員被禁止參加比賽。」

納夫卡指責國際奧委會、國際滑冰聯盟的制裁行為,「這太過分了,我不敢相信這事情會發生在世界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