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CBA》又被撞到頭破血流! 林書豪還領進攻犯規

2022/03/01 23:14

林書豪。(資料照)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2021至22賽季中國CBA第3階段開打,北京首鋼再出發106:65大勝新疆廣匯,人氣球星林書豪雖得12分、5籃板、3助攻,卻又被對手撞到頭破血流,還吞下進攻犯規,引發各界熱議。

財大氣粗的北京首鋼,12人陣容首次選擇3外援,33歲的林書豪先發出戰19分鐘,12投5中、三分球4投0中,另有5失誤,整體表現平平。第3節後半段,他在禁區與阿爾斯蘭頭部相撞,導致右側近太陽穴鮮血直流,隨即被總教練雅尼斯換下,儘管許多北京球迷認為對方犯規,裁判卻在第一時間給這位美籍台裔後衛進攻犯規,所幸林書豪並無大礙,賽後還在微博發文:「很棒的團隊勝利!歡迎賈斯汀漢密爾頓回來。很開心再次回到球場!」並感謝來自廣州佛山的隊友範子銘,送給大家好吃的當地水果。 

北京首鋼全場徹底壓制,除了第1節讓新疆隊拿到21分,其餘3節對方火力都未逾15分,全場僅得65分,也追平隊史最低得分紀錄,最終淨輸41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