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衰!挑戰大聯盟卻遇封館延賽 經紀人曝鈴木誠也現況

2022/03/02 09:55

鈴木誠也。(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本好手鈴木誠也在去年正式宣布將透過入札制度挑戰大聯盟,但卻遭遇26年來首度封館,今天大聯盟更宣布開季前兩個系列賽延後,經紀人也透露他的現況。

《The Athletic》記者巴格利(Andrew Baggarly)引述經紀人沃夫(Joel Wolfe)的說法表示,這位廣島鯉魚隊的球星,沒有因為今天的新聞打消挑戰大聯盟的念頭。「誠也100%致力於在今年前往大聯盟打球,他展現出了非凡的耐心與決心。」

先前鈴木誠也在接受巴格利訪問時,就透露他會持續等待封館結束,「我沒有為自己設立一個日期。在日本你不會體驗到封館,所以這對我來說是第一次。一開始我有一點擔心,但當你開始思考時,會知道這事情會盡快結束。只要抱持正面的心態,待事情結束後,我就能夠打起精神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