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洪一中可望成台鋼總教練? 「農曆年前徵詢過我!」

2022/03/02 11:04

洪一中去年球季結束由富邦悍將總教練轉任顧問。(資料照)

〔記者羅志朋/台北報導〕台鋼集團在近日可望成為中職第6隊,將在今天遞交加盟中職意向書,據了解,台鋼新任總教練可能為7冠教頭洪一中。

洪一中去年球季結束由富邦悍將總教練轉任顧問,今年執行三年合約最後一年,今天稍早他受訪時坦言,「台鋼集團確實有徵詢過我(擔任第6隊台鋼總教練),時間點是在農曆過年前,我是平常心看待啦,順其自然,謝謝他們啦。」

不過洪一中強調,台鋼集團過年後就沒有和他接觸,當初徵詢也沒有開出實際條件,所以現在一切都還不知道,就看(台鋼)有沒有人跟他談,至少現在是沒人跟他再談。

「今天我也是看新聞才知道!(可能接第6隊台鋼總教練)」現在和富邦還有合約在身的洪一中說,他也需要工作,如果有機會擔任職棒球隊總教練的話,他會持續下去。

洪一中執教生涯累計991勝,只差9勝就能達成千勝里程碑,他曾表示,千勝是指標數字,具一定意義,但不能強求,「如果最後停在991勝,那也是命!」

對於台鋼可望成為中職第6隊,洪一中認為,成立第6隊難度比第5隊高,畢竟選人從零開始,需要費一番功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