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東京巨蛋超狂螢幕今晚亮相 吳念庭搶先體驗(影音)

2022/03/02 11:54

〔記者龔乃玠/綜合報導〕東京巨蛋完成史上最大的翻新工作,台灣時間今晚5時迎接首場熱身賽,由巨人出戰西武,吳念庭是首位嚐鮮的台將,從右外野延伸至左外野的超大螢幕最受關注,無論畫質或大小都是日本職棒最高規格。

這個從右外野延伸至左外野的超大螢幕,全長125.6公尺,總面積擴大至約1050平方公尺,比過往螢幕還要大4.4倍,並導入節目控制系統,結合音樂和照明設備,交互影像和動畫做出特殊效果。

此外,巨蛋場內大廳等等還有大約260台電子看板,觀眾席增設不少包廂,以及可供團體觀賽的特別席位;球場也導入臉部辨識系統供入場使用,也能當作攤販付款方式。

東京巨蛋從1985年動工,1988年3月就正式起用,球場計分板和影像設備已有2次大型整修,這次東京巨蛋由巨人球團和讀賣新聞社花費約100億日圓(約24億台幣)翻新,原本預定要花2年,提前1年就完工,趕上今年球季。

原本3月5-6日台日交流賽要在翻新的東京巨蛋開戰,可惜受疫情影響而取消,巨人隊今晚5點首度在新東京巨蛋打公辦熱身賽,出戰西武獅,吳念庭是首位嚐鮮的台將。

東京巨蛋超狂螢幕今晚亮相。(取自巨人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