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T1》聯盟精選驚奇!沒人敢忘記40歲老將張智峰「背靠背」奮戰

2022/03/02 14:22

雲豹張智峰。(資料照,T1聯盟提供)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T1聯盟上週在228連假連續4天共打了6場激戰,其中有不少本土球員都上演飆分秀,除了中信特攻「黑豹」阿巴西、台啤英熊一哥蔣淯安的本土飆分秀,還有桃園雲豹40歲老將張智峰強勢復出的表現也令球迷驚艷。

暌違球場2年再復出,張智峰上週迎來T1聯盟首秀,上週日作客台中葳格太陽,賽前就吸引不少球迷敲碗爭看,以及引發網路激烈論戰。

即使久未實戰,張智峰首戰就奮戰31分鐘拿下10分,還以招牌的防守將太陽亞外射手何喬登(Jordan Heading)的火力壓低到僅12分,雖然雲豹最終仍以6分惜敗,但張智峰的表現仍獲一致好評。

張智峰隔日作客台南台鋼獵鷹,再拼32分鐘,攻得7分、7籃板、3助攻,終於幫助雲豹拿下暌違2個月的勝利,終止聯盟最長9連敗,而張智峰也成功證明自己雖已40歲卻仍是一尾活龍。

T1除了阿巴西、蔣淯安、張智峰,再來驚奇第4名則是海神克服末節16分落後,上演逆轉,其中最大功臣是近期手感火燙的海神當家射手于煥亞,他該役對太陽飆進5記三分球,獨拿26分,包括第4節終了前2分57秒的首度追平三分球,助隊打出逆轉氣勢。

至於驚奇五則是台南獵鷹的菜鳥「飛人」劉駿霆準備預約成為「獵鷹航空」,上週首戰新北中信特攻,演出1次精彩的單刀切入單臂猛灌,讓球迷們驚呼連連,直言是近期台灣本土的最猛灌籃。

聯盟驚奇六為台中太陽的洋將塔克(Anthony Tucker)大復活,轉戰T1開課。塔克上週主場首戰桃園雲豹,強攻20分、6籃板、5助攻,以及平聯盟最多單場7抄截,率隊獲勝。他隔役對海神,獨拿25分、6籃板、1助攻,得分創個人T1新高,塔克的加入抒解主控丁聖儒的後場組織壓力,土洋雙衛出擊搭配亞外射手何喬登,更讓太陽的小球更具威力,增加球隊調度靈活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