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BA》台師大黃泓諭轟6顆三分球 向偶像海神射手于煥亞看齊

2022/03/02 16:20

臺灣師大黃泓諭20分含6記三分球。(大專體總提供)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台灣師大射手黃泓諭的籃球路,一直追隨著現在效力T1聯盟高雄海神的射手于煥亞,黃泓諭今天在110學年度UBA公開男一級8強賽,就真的成為令對手頭疼的超級射手,砍進本屆個人新高6顆三分球,攻下20分,率台師大以72:69氣走國立體大,搶下8強首勝。

黃泓諭在日前對上萬能科大竟然出現11投皆墨的狀況,對一名射手而言這樣的表現並不及格,但隊友不斷給予他鼓勵,以及前台師大教練、現在T1桃園雲豹主帥王志群也傳訊息給他,讓他還是有勇氣繼續出手。

黃泓諭今天末節連續2顆三分球,給予國體大重傷害,全場11投7中,包括三分球10投6中,轟進20分。183公分的黃泓諭從光榮國中、強恕高中到台師大,一路上都與于煥亞走著相同的籃球路,並都穿著象徵射手的7號球衣。

黃泓諭一直把學長阿亞都成學習的對象,今日也拿出和相同的武器三分球,幫助台師大取得勝利。本屆是最後一年打UBA的黃泓諭,預計接下來畢業會投入國內選秀,對PLG、T1、SBL都不排斥。

台師大教練張容軒認為,黃泓諭在訓練上總是百分之百的投入,加上場上的拚勁,絕對有機會進入職業隊發揮,但也必須提升身體強度,才有辦法繼續在未來的舞台用外線給予對手重擊。

臺灣師大黃泓諭20分含6記三分球。(大專體總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