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火腿公布札幌首戰打線!新庄剛志:猜中送跑車

2022/03/02 16:55

王柏融未先發。(取自火腿推特)

〔記者龔乃玠/綜合報導〕日本火腿今天在主場札幌巨蛋打首場熱身賽,王柏融沒有列入先發打線,至於西武巨人的東京巨蛋首戰,吳念庭扛下先發六棒二壘手。

日本火腿回到札幌巨蛋,監督新庄剛志還是奇招百出,賽前向媒體表示,希望他們猜猜看先發打線,在當地時間5點半前交出預想名單,如果全中就送出藍寶堅尼等級的禮物。他笑說,「2000%不可能完全猜中。」

火腿公布先發打線,一到九棒依序為一棒三壘手淺間大基、二壘右外野萬波中正、三棒游擊石井一成、四棒中外野五十幡亮汰、五棒二壘手佐藤龍世、六棒捕手宇佐見真吾、七棒渡邉諒、八棒指定打擊郡拓也、九棒左外野田宮裕涼。

新庄剛志首次在札幌巨蛋執教,吸引到廣大注目,NHK札幌分局將用無線台現場轉播,這是日本火腿主場轉移北海道以來,NHK札幌分局首次用無線台現場轉播熱身賽。

新庄剛志。(取自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