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球》徐薇淩明迎來新球季首戰 練球先和水獺過招

2022/03/02 20:51

徐薇淩。(資料照)

〔記者粘藐云/台北報導〕LPGA本週起轉戰亞洲,總獎金170萬美元的匯豐女子錦標賽明天在新加坡登場,台灣一姐徐薇淩和李旻都將迎來新球季首戰,徐薇淩表示,這兩天練球狀況還不錯,這週目標希望每一輪都能繳出6字頭成績。

徐薇淩在今年1月結束台灣的日立慈善盃高球賽後開始休兵,27日那天啟程前往新加坡備戰本週開打的匯豐錦標賽。徐薇淩笑說:「天氣反而是比較大的考驗,要出發前剛好是台灣最冷的時候,到新加坡每天都30幾度,覺得有點熱。」

徐薇淩透露,前陣子台灣天氣比較不好,濕濕冷冷沒辦法很完整的訓練,但這幾天在新加坡練球,發現狀態比自己想像中好,「比賽的感覺有回來,無論在場上執行面、想法都沒有生疏。」至於這週的目標,她表示,這座球場難度不低,希望4回合都能打出6字頭。

目前各地疫情仍未完全平息,徐薇淩透露,打完新加坡站後,接下來她會參加泰國賽事再赴美,參賽的大方向已經出來。有趣的是,徐薇淩日前在練球時碰上水獺在果嶺上玩耍,「之前是有來這座球場打過,但看到水獺還是第一次,還看到牠們在果嶺上便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