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BA》政大王凱裕不當飛人 用7顆三分彈率衛冕軍大勝萬能前進4強

2022/03/02 21:29

政治大學王凱裕。(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政治大學王凱裕具備優異的彈跳能力,今天在110學年度UBA公開男一級8強賽,以7顆三分球、轟24分,搭配大一菜鳥蔡宸綱進帳23分,衛冕軍以107:64大勝萬能科大,8強賽進帳5連勝確定收下4強門票,續朝2連霸之路邁進。

王凱裕在8強前兩場對上台灣師大、國立體大共計三分球只有12投2中,但遇上擁有外籍生的世新大學,他單場6顆三分球,攻下24分,率隊贏球。

王凱裕前一場遇到全本土的義守大學又失準,三分球4投皆墨,但今日遇到擁有不少外籍生的萬能,王凱裕再度火力四射,單場飆進破個人UBA新高的7顆三分球,儼然成為專打外籍生球隊的球員。

除了王凱裕之外,菜鳥蔡宸綱23分、7籃板,莊朝勝16分進帳,張鎮衙貢獻14分,政大末節竟然只讓萬能拿到4分,快意收下勝利。

政大目前5連勝與另一勁旅健行科大都確定晉級4強,所剩兩席門票將由萬能、世新、義守、台藝大爭取。

政治大學莊朝勝(中)。(記者陳志曲攝)

政治大學蔡宸綱(中)籃下進攻。(記者陳志曲攝)

政治大學張鎮衙(右)進攻籃框。(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