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你們餘生都會在地牢度過」烏克蘭後衛痛批俄球員此舉

2022/03/03 06:52

麥克倫科。(資料照,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俄羅斯上月舉兵入侵烏克蘭,造成當地無數死傷,引發全球撻伐,體壇也紛紛採取行動抵制,目前足球隊已經遭FIFA禁賽,不過烏國球員仍不滿俄國球員至今都保持沉默。

今年1月加盟英超艾佛頓的後衛麥克倫科(Vitaliy Mykolenko)日前就在Instagram公開標記俄羅斯國家隊隊長久巴(Artem Dzyuba)寫道:「當你和你渾蛋般的隊友他X的保持沉默的時候,和平的平民正在烏克蘭被殺害。你們的餘生都會在地牢裡度過,還有你們的孩子也是!對於這點我很高興。」

麥克倫科日前在對上曼城之役與同樣來自烏克蘭的津琴科(Oleksandr Zinchenko)在賽前緊緊相擁、畫面令人動容,後者也曾在社群痛罵俄國總統普廷:「我希望你痛苦地死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