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打出睽違15年罕見一勝 新庄剛志超爽:在我計畫中(影音)

2022/03/02 22:38

〔記者龔乃玠/綜合報導〕日本火腿監督新庄剛志在札幌巨蛋執教首戰,全場靠1支德州安打以1:0險勝衛冕軍養樂多,寫下2007年以來、熱身賽睽違15年的1安打勝利,新庄剛志賽後狂喜,「都在我的計劃中,好開心啊!」

火腿打線前6局無安打,7局下近藤健介代打保送上壘,細川凌平在1出局偷點推進跑壘至三壘,佐藤龍世打出德州安打,送回全場唯一分數。投手部分,加藤貴之、伊藤大海和吉田輝星聯手完封養樂多。

新庄剛志排打線不按牌理出牌,賽前叫媒體記者猜打線,全部猜中者會送出跑車級禮物,結果不但沒人猜中,新庄剛志說,「從第一棒大家就答錯了,但你們猜得很開心吧,以後也多多指教,能在季中猜對一次就很厲害了。」

先發九棒田宮裕涼從小學六年級以來第一次鎮守左外野,7局長傳到二壘抓到想搶壘的跑者,新庄剛志就說,「我們靠守備獲勝的,這種1安打贏球的比賽,我想要來個60場左右,感覺太棒了。」並補充,「如果來一場0安打勝利應該更猛, 我們可能做得到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