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WTT挑戰賽》小林同學沒來 鄭怡靜改配新人阿曼逆轉勝

2022/03/02 22:59

鄭怡靜。(資料照,記者劉信德攝)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世界桌球職業大聯盟(WTT)阿曼挑戰賽開打,「台灣一姊」鄭怡靜改與新秀黎昕祐搭檔,混雙初登場後來居上連趕兩局,終挾3:2大逆轉波蘭帕蒂卡(Natalia Partyka)/迪亞斯(Jakub Dyjas),「鄭黎配」驚險開胡晉級8強。

老經驗的鄭怡靜,去年與「小林同學」林昀儒合作無間,聯手在東京奧運摘下銅牌,本季她首場賽事因最佳拍檔在歐洲參賽撞期,只能改與黎昕祐組軍,首度合作混雙的兩人,臨場默契仍待磨合,9:11、13:11、11:13落後波蘭組合,所幸戰情吃緊時,「鄭黎配」9:9連搶2分扳回一城,戰線拉入決勝局又乘勝追擊,7:3領先再連下4球,硬是氣走對手。

男雙戰況,老將莊智淵/彭王維的「師徒配」同樣歷經5局大戰,3:2力退印度對手挺進8強;黃彥誠/廖振珽3:0橫掃沙烏地阿拉伯對手晉級。陳思羽/李昱諄女雙首戰也歷經拉鋸,3:2扳倒羅馬尼亞勁敵。 

黎昕祐。(資料照,桌協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