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揮別中東開季2連敗 詹皓晴里昂女雙逆轉勝

2022/03/02 23:20

詹皓晴(右)里昂女雙逆轉勝。(詹皓晴提供)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WTA250等級里昂女網賽,台將詹皓晴揮別中東開季2連敗陰霾,轉戰法國改與德國搭檔洛霍芙(Julia Lohoff)聯手出擊,第2種子「台德聯軍」經搶10大戰,終以5:7、6:1、10:2逆轉勝比利時季默曼(Kimberley Zimmermann)/英國席爾瓦(Eden Silva),驚險開胡晉級8強,也讓小詹笑納今年遲來的首場勝利。

歷經先前杜拜、杜哈的輸球教訓,女雙滑落至世界62席的詹皓晴,本週改與61名的洛霍芙合拍,開賽卻陷入互破大戰,盤末第11局第3度發球失守,首盤拱手讓人。次盤詹皓晴組合重整旗鼓,臨場狀態也逐漸回穩,第2、6局掌握關鍵分突破壓制,強勢扳回一城。

戰線拉入決勝搶10,「台德聯軍」乘勝追擊,接連搶攻6:1強勢開局,並只讓歐洲人馬再添1分,隨即連下4球關門,激戰1小時25分鐘出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