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睽違8年重返德國! 戴資穎透露要先做一件事

2022/03/03 08:34

戴資穎抵達德國。(圖片取自臉書)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世界球后戴資穎即將在3月8日舉行的超級300系列德國公開賽登場,今天他也在抵達飯店後發文向球迷道平安,並透露自己要去調時差。

世界羽聯(BWF)先前公布最新排名,戴資穎累積球后達205週,而他也即將迎來今年首站賽事,那就是在德國舉行的超級300系列德國公開賽,隨後他也會前往英國參加3月16日開打的超級1000系列全英公開賽,尋求全英賽第4冠。

戴資穎今天在社群軟體上分享自己於飛機上的照片:「又是一趟長途的飛行,平安抵達飯店囉,好久不見,德國。我晚安,你們早安~祝大家有美好的一天,我調時差去。」

此次是戴資穎睽違8年首度重返德國公開賽,在先前公開的籤表,戴資穎以頭號種子身分被放在上半部,首輪對手將是世界排名第35的美國華裔選手王苑力,小戴曾2度與他交手皆奪勝。

本屆德國賽女單好手雲集,包含中國陳雨菲、挑戰4連霸的山口茜,同時印度的辛度、泰國依瑟儂、南韓安洗瑩等都有參賽,若順利晉級,小戴有機會在8強與辛度交手,4強也有望對上瑪琳、陳雨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