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柔道》我們的英雄!烏克蘭女神再發聲 感謝總統勇敢對抗俄羅斯

2022/03/03 11:01

烏克蘭21歲柔道女將碧蘿蒂德(右)在IG放上自己與該國總統澤倫斯基的合照,感謝他勇敢保衛人民。(取自IG)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烏俄戰爭持續開打,烏克蘭21歲柔道女將碧蘿蒂德(Daria Bilodid)在IG放上自己與該國總統澤倫斯基(Volodymyr Zelensky)的合照,感謝他勇敢保衛人民,是大家的英雄。

碧蘿蒂德曾在去年東京奧運奪得女子48公斤級銅牌,由於外貌出眾,是當時東奧一大「嬌點」,IG擁有超過51萬粉絲追蹤,自俄羅斯入侵行動以來,碧蘿蒂德就多次在社群上貼出家鄉遭轟炸的慘況,希望外界聲援烏克蘭。

碧蘿蒂德在IG最新一篇貼文,放上2張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的照片,一張是兩人的合照,碧蘿蒂德表示:「你是我們的英雄!烏克蘭與你同在!感謝你一直為我們戰鬥到最後,沒有拋棄我們,與人民站在一起,非常感謝你,你給予大家信仰和希望。」

此外,碧蘿蒂德也放上當地建築物遭俄羅斯轟炸而崩塌的影片,她沉痛寫道:「俄羅斯軍隊破壞了我的國家、我們的人民、我的城市...我們決不會允許這樣的事情發生。」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DARIA BILODID(@dariabilodid7)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