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季後賽前哨戰? 公鹿J.哈勒戴致勝上籃逆轉熱火

2022/03/03 11:56

J.哈勒戴致勝上籃幫助公鹿一分差擊敗熱火。(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東部兩支有可能會在季後賽正面交鋒的強隊,公鹿與熱火今日正面對決,兩隊共經歷多達16次的互換領先與6度平手,最終公鹿靠著強硬的防守與J.哈勒戴(Jrue Holiday)的關鍵超前上籃,以120:119逆轉東部龍頭熱火隊。

首節主場的公鹿在高達50%的命中率下以36:28領先熱火,次節熱火赫爾羅(Tyler Herro)單人狂飆15分,攜手同樣由板凳出發的C.馬丁(Caleb Martin)砍進7分,單節打出38:28的攻勢,半場打完熱火反以66:64超前2分。

第三節兩隊依舊膠著,公鹿麥修斯(Wesley Matthews)在剩5分27秒投進的三分將比數反超,不過熱火馬上又將領先要回,雙方在此節不斷互換領先,最後由熱火帶著97:93的優勢進入決勝節。

第四節C.馬丁率先砍下5分拉開領先,赫爾羅與凡森(Gabe Vincent)後續也連飆三分將比數拉開到雙位數分差使公鹿不得不叫出暫停,在暫停後「字母哥」亞德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馬上就用灌籃追分,公鹿隨即打出8:0攻勢,熱火於113:107領先時叫出暫停,暫停過後艾德巴約(Bam Adebayo)2分命中,熱火115:107領先,在比賽剩3分31秒後公鹿再度叫出暫停。

赫爾羅(右)從板凳出發砍下30分。(美聯社)

暫停過後公鹿馬上展現防守力道,接連讓對手發生失誤,並打出一波6:0的攻勢追到113:115落後,赫爾羅雖馬上回敬2分,但字母哥轉頭又在罰球線上要到2分,艾德巴約在44.7秒的勾射進球將比數拉開到4分領先,接著字母哥投籃沒進,眼看熱火就要收下勝利,但赫爾羅卻發生要命失誤,米德爾頓(Khris Middleton)在拿到球後快速推進,並於弧頂投進關鍵三分將比數追到剩下1分差,熱火也叫出暫停。

然而熱火在暫停過後,一度發球不成功只能再度暫停,第二度的暫停後球又沒發好,J.巴特勒(Jimmy Butler)接到球被字母哥壓制,雙方進行跳球,最終由公鹿獲得球權,J.哈勒戴直接拔腿狂奔,靠著身材優勢擺進致勝2分,暫停用罄的熱火完全無法在後場組織進攻,終場公鹿就以120:119,1分差險勝熱火。

公鹿字母哥今天拿下28分17籃板5助攻,米德爾頓26分4顆三分球,致勝功臣J.哈勒戴25分6籃板11助攻。熱火部分,「士官長」J.巴特勒今天手感急凍,全場14投僅2中拿下6分,艾德巴約18分12籃板4助攻,赫爾羅30分7籃板5助攻,凡森21分6助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