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雙衛不在沒問題! 龍頭太陽狂勝拓荒者30分止敗

2022/03/03 13:37

C.強森(左)從板凳出發拿下全場最高20分。(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龍頭太陽今日在主場迎戰拓荒者,在主力保羅(Chris Paul)骨折不能打,布克(Devin Booker)又觸發健康安全協議下依舊打得輕鬆寫意,全場最大領先對手達33分,終場以120:90終止2連敗,他們也成為聯盟第一支拿下50勝的球隊。

首節拓荒者在西蒙斯(Anfernee Simons)單節11分的表現下,僅以28:29落後太陽1分,第二節拓荒者外線當機6投盡墨,太陽則有6人得分,克勞德(Jae Crowder)進帳10分,布里吉斯(Mikal Bridges)也有8分進帳,單節太陽打出34:20的攻勢,半場打完就領先對手15分。

第三節太陽攻勢不未歇,狀元郎艾頓(Deandre Ayton)單節進帳10分,替補的C.強森(Cameron Johnson)砍進2顆三分拿下6分,單節太陽再以29:21的優勢,三節打完就領先對手來到23分。

決勝節太陽繼續維持猛烈攻勢,在C.強森三罰全進後正式將領先拉開到30分,比賽也進入垃圾時間,終場太陽大勝對手30分,終止近期的2連敗。

太陽C.強森今日從板凳出發投進4顆三分球,拿下全隊最高的20分,,艾頓18分8籃板、布里吉斯與克勞德各拿15分;拓荒者得分最高的是從板凳出發的威廉斯(Brandon Williams),他拿下14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