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木棒聯賽》兄弟重砲給鼓勵 高苑四番突破低潮拚選秀

2022/03/03 16:01

賴丁誌。(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龔乃玠/嘉義報導〕高苑工商四番賴丁誌有重砲手體格,卻在選秀前的木棒聯賽卻遭遇低潮,信心有點受打擊,但他聽取表哥陳子豪建議,不改參加今年選秀的決定,同時也想找回過往表哥給他的打擊姿勢。

賴丁誌今在木棒聯賽第四階段對美和高中3打數敲1安,貢獻1分打點,本屆木聯總計25打數敲4安,打擊率1成60,他說,狀況不太理想,沒有跟以前一樣好,「先不求長打,能上壘就上壘,調回以前狀況。」

表哥是中信兄弟重砲手陳子豪,賴丁誌在高一就是備受期待的重砲,曾在玉山盃從林昱珉手中敲出再見安打,但在去年大腿受傷休養約半年,先前則因為提高打擊仰角,導致動作跑掉。

賴丁誌表示,之前就是用陳子豪教的東西上場打擊,「後來看別人(軌跡)都一直往上、往上,自己也跟著學,學一學,動作都變掉,越打越沒有自信。」

賴丁誌依然擁有很好的身材條件,目前高苑依然將四番重任託付給他,目前他也想要將姿勢修正回過往的樣貌。

「今年還是會先參加選秀,」賴丁誌說,自己有心理準備可能沒機會,或是順位跑到後面,「但哥哥(陳子豪)跟我說選選看,有機會就去,我也想跟他一樣,高中畢業就打職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