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木棒聯賽》高苑傷主力驚險晉8強 教頭:非常有壓力

2022/03/03 13:38

九下高苑跑者吳政霖靠著野手選擇,滑進本壘拿下致勝分。美和捕手廖翊宏(左)不及阻殺。(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龔乃玠/嘉義報導〕高中木棒聯賽進入第四階段賽程,高苑工商在9局下靠著再見野選以6:5驚險擊敗美和高中,連續8年闖進8強。

高苑工商在3局下靠潘磊適時二壘安打,率先攻下2分;5局下再靠賴丁誌、潘磊連續適時安打,單局再攻3分,前5局領先4分,6局上卻被美和攻下4分大局,鏖戰至9局前仍是5:5平手。

九下高苑跑者吳政霖靠著野手選擇,滑進本壘拿下致勝分。美和捕手廖翊宏(左)不及阻殺。(記者廖耀東攝)

高苑四棒賴丁誌在7局因一壘衝撞,大腿不適而退場休息。9局下,高苑二、三棒都敲安上壘,攻佔一三壘之際,高苑派出蔡明勳代打,原本短打戰術不成功,後來揮出二壘滾地球,美和傳本壘沒抓到跑者,變成再見野手選擇,驚險闖進8強。

賴丁誌衝一壘前,與美和一壘手相撞受傷。(記者廖耀東攝)

高苑本屆木聯出現王牌辛俊昇和四棒賴丁誌等傷兵,總教練李來發表示,主力都受傷,又要把傳統隊伍招牌扛起來,打起來非常有壓力。至於蔡明勳關鍵一擊,李來發讚賞,雖然他是守備選手,先在第一階段就曾敲再見安打,今天是第2次建功,非常關鍵。

高苑總教練李來發。(記者廖耀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