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高苑4名選秀候選浮現 強打捕手入列

2022/03/03 14:23

潘磊。(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龔乃玠/嘉義報導〕台鋼將高雄設為主場根據地,當地青棒強權高苑工商,目前有賴丁誌、潘磊、林耀煌、郭俞延4名候選。李來發直言,潘磊是球隊最穩定的,又是不好勝任的捕手,已經建議他能挑戰中職。

潘磊今在木聯第4階段對美和高中3打數敲2安打,包括一支二壘安打,猛灌3分打點,本屆賽事累積39打數敲14安,打擊率3成58。他說,去年玉山盃結束後就有投入中職選秀的想法。

潘磊。(記者廖耀東攝)

潘磊從國小3年級起就當捕手,直到進入高苑工商,因為毛英傑蹲捕,他才轉戰一壘。直到高二下學期,潘磊主動跟教練說想回捕手,他自認在球場上的指揮,領導能力還不夠,擋球還要更好。

潘磊的表哥是富邦悍將高孝儀,從小因為表哥而打球,但偶像則是張進德。被問到想不想跟偶像同隊,潘磊說,「不想,我想跟他當敵人,因為想要跟他對決。」

郭俞延。(記者廖耀東攝)

賴丁誌。(記者廖耀東攝)

林耀煌。(記者廖耀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