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T1》最強飆分高手明對決 蔣淯安、阿巴西誰才是本土No.1?

2022/03/03 14:10

蔣淯安(左)、阿巴西。(本報資料照)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上週T1聯盟兩大指標球星台灣啤酒英熊蔣淯安和新北中信特攻阿巴西的飆分秀,讓人看得血脈賁張,先是蔣淯安在對戰特攻時砍下43分,超越阿巴西保持的聯盟本土得分紀錄,沒想到紀錄僅維持2天,隨後阿巴西在對上台南台鋼獵鷹狂飆52分,直接改寫聯盟得分紀錄,明天兩人再次交鋒,堪稱是聯盟最強本土對尬。

英熊雖是老牌勁旅,且挾著二連霸進軍T1聯盟,但本季對戰年輕部隊特攻卻絲毫討不到便宜,目前兩隊交手4場,各拿2勝,特攻僅以半場勝差暫居第二。

兩隊前3次對戰,特攻取得2勝1敗,最大關鍵就是失分都控制在100分以下,但上週兩軍碰頭,因大鎖林秉聖為國出征,特攻防線失守,丟掉118分,此戰林秉聖持續缺陣,特攻如何壓制英熊火力,成為重要課題。

T1本週賽事自週五提前開戰,3天上演5場激戰,特攻與英熊都將面臨三連戰考驗,特攻週末還要對上台中葳格太陽跟高雄全家海神,至於台啤則回到天母體育館迎戰獵鷹跟桃園雲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