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鵜鶘穿黃襪聲援烏克蘭 立陶宛中鋒:因為戰爭還持續

2022/03/03 14:54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日鵜鶘主場迎戰國王,除了球隊以125:95喜收3連勝外,球員腳上的黃色襪子也成為本場比賽焦點,而鵜鶘球員、主帥也證實這是為了對烏克蘭的聲援。

俄羅斯軍事入侵烏克蘭,今日鵜鶘球員也特別換上黃色襪子聲援烏國,並且盼能藉此引起大眾對於此事的關注,根據主帥W.格林(Willie Green)透露,球隊是在日前客場之旅時提出以黃色運動襪聲援的想法,表示球隊關注目前世界上正在發生的事,也想要做些事來展現與烏克蘭一心。

陣中來自立陶宛的瓦倫丘納斯(Jonas Valanciunas)先前就曾公開發聲「戰爭不是解決辦法」,今日他也解釋鵜鶘隊想透過一些方式聲援,他說:「我們想試著引起大家對此事的關注,敵人還在那,無辜的人民也仍正在喪命,全世界都在講制裁、支持、祈禱,但必須還要做些別的,因為戰爭還在持續。」

瓦倫丘納斯也直言今天是艱難的第7天,而每次看手機、目前的狀況都感到震驚,而隊友們也相當力挺,英葛蘭(Brandon Ingram)表示瓦倫丘納斯其實過去幾天在隊內聊了烏俄戰爭,並且想要做些事情來支持烏國的人民,英葛蘭說:「如果他想這麼做,那我們就一起投入。」

鵜鶘球員今日換上黃襪聲援烏克蘭。(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